20230410/提前享受夏天!多伦多本周迎来逼近历史纪录天气

(星星生活/捷克佳)大多伦多地区GTA 本周将迎来令人难以置信的近乎破纪录的天气。

高于季节性的温度从周一开始,日间最高气温达到两位数,并在本周晚些时候连续几天保持20多度。

据CityNews报道,气象学家泰勒(Jill Taylor)表示,多伦多周二可能会出现一些云,但可能要到下周末才会出现潮湿天气。

“可能不会创下历史新高,但肯定远高于每年这个时候的平均水平,”泰勒说。“每年这个时候的平均最高气温是18摄氏度。”

周一的最高气温将达到18摄氏度,安大略湖畔的天气感觉会稍微凉爽一些。夜间气温将降至7摄氏度左右,然后在周二达到20摄氏度左右的高点。

然后像夏天一样的天气在周三到来,主要是晴朗的天空和接近24摄氏度的最高气温。当天的记录是2001年创下的25.8摄氏度。

周四和周五的情况类似,最高温度分别在24摄氏度和21摄氏度左右。

“连续四天20多度的温度,上次是在去年9月,”泰勒说。“但不要习惯这20度的温度,到周一时天气会再次变凉。”

预计周末多云,周六可能有阵雨。

2023夏季的天气将会怎样?农民年鉴沿用其200多年的方法,在3月份发布其预测,预测安省和五大湖地区今年夏天将出现高温和高于往年的降水量,以及安省“温暖到炎热、潮湿”的天气即将到来。

年鉴说,虽然安省在零星降水之间应该会经历几轮高温,但它可能比大草原或魁北克等地区稍微温和一些。

预计7月中旬气温将飙升,给安该省带来炎热干燥的天气,7月16日至19日期间的周期性预报比正常情况更热,然后是7月28日至31日。

年鉴说,8月4日至8日,24日至27日会特别热。如果他们的推断被证明是准确的,这意味着安省将迎来一个炎热但晴朗的八月长周末。

加拿大环境部将在5月底发布自己的夏季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