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1 月 23 日

20230123/调查公司爆料:GTA至少30套房屋在业主不知情下被出售或抵押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年前,Melissa Walsh说,警方向她的家人保证这只发生在他们身上。骗子差点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卖掉了她叔祖父在多伦多东区的房子。但本月早些时候,多伦多警方披露了另一起案件,骗子在真正的房主发现之前成功卖掉了房子。 现在事实证明,这两个案例可能只是冰山一角。据CBC报道,…
Read more

20230123/冬季卷土重来!安省南部本周可能出现两场暴风雪

(星星生活/捷克佳)严寒的冬季将在本周卷土重来,一场大暴风雪将席卷安省南部,另一场也在伺机而动。 加拿大环境部发布了从温莎到魁北克市的特殊天气声明,警告周三将有一场强雪暴到来。迅速积雪和能见度降低可能导致出行问题。 CTV报道说,在雪暴最猛烈的时候,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每小时可能会降雪2厘米。 此外,…
Read more

20230123/可消除冰雪却影响环境,令人纠结的道路撒盐

(星星生活/捷克佳)我们都害怕滑倒和跌倒,尤其是在冬天,冬季的道路和人行道可能会结冰和湿滑,非常危险。所以每年这个季节在加拿大的人行道和道路上看到撒盐并不会奇怪。但是对环境有什么影响呢? 根据不同的地区和天气状况,道路可能或可能不会撒盐以减少冰雪堆积,并降低车辆打滑的风险。即使不在路上,许多地方的房…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