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1 月 17 日

20230117/加拿大这是怎么了?各地学校膳食计划越来越难以满足需要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加拿大的食品价格持续飙升,给家庭购买杂货、支付房租和维持生计带来压力,全国各地的学校营养计划表示,他们正在努力为越来越多有需要的学生提供膳食。 加拿大早餐俱乐部(Breakfast Club of Canada)是一项覆盖超过580,000名儿童的全国性计划,该计划表示,在其…
Read more

20230117/动物园,体育场,街道停车许可……多伦多城市服务费用将高涨

(星星生活/捷克佳)从游泳课到渡轮旅行、溜冰场租赁和高尔夫比赛,多伦多人很快就会为城市服务支付更多费用。 除了自合并以来最大的住宅物业税上调5.5%之外,上调使用费将有助于多伦多市产生平衡收支所需的收入。 据CTV报道,预算案首席议员Gary Crawford强调说,适用于数百项城市服务的通货膨胀率…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