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1 月 24 日

20230124/一辆“偷不走”的神车?!多伦多男子如何九次打败偷车贼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一波又一波汽车盗窃案席卷安省,一名多伦多司机的防范令人称奇。监控录像显示,在过去六个月中,小偷至少九次试图偷走这位司机的2018款大切诺基,但每次都只是转动了一下车轮。 据CTV报道,在一次事件中,司机安装的特殊安全措施推迟了小偷的盗车时间,直到警察到达。在北约克的一条街道上…
Read more

20230124/GTA邮箱盗窃事件频发,投诉被踢皮球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大多伦多地区除热度不减的盗车之外,据称窃贼们正瞄准社区邮箱,试图偷走他们可以用来窃取身份的包裹、支票和财务文件。 多伦多警方在发现大量被盗邮件、财务和政府文件以及工具后,指控三名男子与一系列邮箱盗窃案有关。 “邮件盗窃是一个持续存在的问题,但我们现在看到的是社区邮箱中的邮件被盗…
Read more

20230124/中西交融盼新生,世界名曲新春交响音乐会喜气洋洋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 “过年好!”金发碧眼的西人音乐家在舞台上语调各异的用中文集体贺年显然不如他们娴熟的演技,但却赢得广大观众热烈的掌声回应。这便是2023世界名曲新春交响音乐会的现场。 大年初一晚,这场春风扑面令人期待的新春视听音乐盛宴在列治文山演艺中心隆重举行,中西荟萃的经典名曲令人回味无…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