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1 月 09 日

20230109/加拿大公民赴华签证放宽,十年签证仍暂停使用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连日来,有关中国放宽加拿大公民赴华签证的消息在部分社交媒体不断传播,引起人们的热议,事实究竟如何?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权威人士向星星生活记者确认,赴华签证将会越来越便利。本周起,多伦多签证申请中心开始签发时间可至5年的多年多次商务和探亲签证,之前的十年签证因一些原因仍暂停使用,…
Read more

20230109/2023年油价和天然气价格走势如何?专家这样分析……

(星星生活/捷克佳)无论是为房屋供暖还是为车辆加油,去年加拿大人看到天然气和石油价格飙升至历史新高。专家说,2023年不会有太大不同,将会是又一个艰难的一年。 根据德勤会计师事务所1月9日发布的一份预测石油和天然气价格的新报告,北美市场的基准原油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预计2023年的价格为每桶80美元。…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