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1 月 06 日

20230106/快速融入大自然!多伦多冬季值得一游的十座公园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满心期盼中踏入新的一年,尽管天气捉摸不定,很容易令人进入冬眠模式,然而,找一个城市公园并在冬季散步,是提振心情、远离屏幕并在寒冷月份吸收阳光的好方法。 这里推荐多伦多冬季值得一游的十座公园,可让你快速融入大自然。 **高地公园(High Park) 作为多伦多最大的公园,Hig…
Read more

20230106/大年初一的视听盛宴:2023世界名曲新春交响音乐会等着您!

备受疫情困扰的文化市场终于迎来井喷式爆发,好戏连台的多伦多就是例证。这其中,即将在烈治文山演艺中心上演的“春节序曲-世界名曲多伦多新春交响音乐会”备受关注,因为其与中国农历新春兔年“大年初一”在时间维度上完美合拍。 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中最为盛大的节日,在新春首日,去欣赏一场充满欢乐的交响音乐会,一扫连…
Read more

20230106/福利多多!加拿大2023年最佳信用卡排名出炉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果你的2023年新年计划涉及让自己的财务步入正轨,那么拥有合适的信用卡会产生重大影响。 一份新报告揭示了2023年加拿大最好的信用卡,并且有很多很棒的奖励和现金返还优惠。 Credit Card Genius专家分析了加拿大175 张信用卡并考虑了它们具有的超过126项功能,包…
Read more

20230106/加拿大专家称预警新变异株的哨兵是这个……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新的XBB.1.5导致的确诊COVID病例数,加拿大卫生当局对此表达了越来越多的担忧。一些流行病学家表示,亚型变异株在加拿大继续上升,采用更好的检测和废水监测方法可能有助于发现新菌株的早期迹象。 据Global News报道,麦吉尔大学健康中心的医学微生物学家Donald V…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