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1 月 04 日

20230104/亚型变异株XBB逃避抗体能力超强!美国狂增不止,加拿大密切监测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个新的Omicron亚型变异株现在正在美国推动COVID-19的爆发。这种变异株的突然增长引起了健康专家的关注,并警告说它可能比以前的毒株对抗体具有更高的抵抗力。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一种在美国迅速传播的新型COVID-19毒株现在是“迄今为止发现的传播性最强的亚变异株”。世界卫…
Read more

20230104/加拿大正走向衰退吗?需要注意这几个指标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我们进入2023年,许多经济学家表示,在高通胀和加拿大央行积极加息的情况下,加拿大至少应该为温和的衰退做好准备。 RBC的经济学家在10月份预测,加拿大可能会在2023年第一季度进入“温和”衰退。同样,在秋季经济声明中,联邦政府提出了“下行情景”,即第一季度将出现“轻度衰退”…
Read more

20230104/多伦多话剧团虚岁18,新年心愿“家和万事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因疫情而蛰伏的多伦多话剧团再度复苏,全新回归。在2023年迎来17岁生日之际,一部新的原创剧《家和万事兴》(暂定名)即将在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多伦多话剧团与旗下儿童剧团近日举办辞旧迎新贺新年活动,告别喜忧参半的2022,迎接充满期望与挑战的2023。 【瑞邦国际金融集团总裁廖…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