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1 月 19 日

20230119/不砸窗不撬门,高科技花式盗车突破数字防御令车主和厂商防不胜防

(星星生活/捷克佳)2023年到目前为止,多伦多每天至少有32辆汽车被盗,这个惊人的数字促使人们呼吁汽车制造商与精通技术的窃贼展开数字军备竞赛。 使用各种技巧,例如包括可以访问汽车车载计算机的便携式设备,或放大遥控钥匙信号的工具,窃贼可以突破数字防御并在几分钟内将汽车开走。 据CTV报道,多伦多男子…
Read more

20230119/尽管通胀放缓,为何杂货账单仍居高不下?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的通胀热潮可能在12月就结束了。消费者价格指数比去年同期高出6.3%,而11月份和6月份的同比涨幅分别为6.8%和8.1%。 汽油、燃料油、更换房屋和家用电器的成本通胀都明显放缓。然而,一组重要的价格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你的杂货账单。食品零售价格的通胀率居高不下,过去四个…
Read more

20230119/节日收到礼品卡?请尽快使用避免一文不值

(星星生活/捷克佳)礼品卡已成为节日、生日和特殊场合的热门礼物,但它们常常被遗忘、遗失或从未使用过。 据CTV报道,一位安省女士表示,当她的250加元预付Visa礼品卡被告知过期时,她感到“震惊”,尽管安省禁止礼品卡过期。 “我很震惊,我对收银员说我不知道礼品卡会过期,她说她也不知道,”安省宾顿市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