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3/准备驾车外出?这张实用交互式地图可知安省的哪些公路已铲雪

(星星生活/捷克佳)今年冬天在安省驾车出发之前,你可能需要检查一下你的路线是否畅通无阻。

安省交通厅的 Track my Plow 互动工具提供了目前正在安省所有省道上进行铲雪、撒盐和撒沙的冬季维护车辆的信息。

其网址是:https://511on.ca/

或 https://ontario.ca/511

司机们可以了解在过去两个小时内是否对道路进行了冬季维护操作。

该网站有一个列表,可以按区域或省道搜索。

还有一个交互式地图,你可以使用该工具输入你需要出行的路线和交通方式,例如汽车、公共交通或两者的组合,并获得出行时间的预估。

除修路,事故,封路等信息外,网站上还可以看到更多内容,如勾选Cameras可以看到公路上有摄像头相关地点的路况照片。勾选Track My Plow可以在平台上跟踪包括扫雪机和撒盐和/或沙的车辆。

驾车出行特别是前往外地前,不妨先查看一下这个网站,可以做到心中有数而不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