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1 月 27 日

20230127/兜里没钱了!加拿大城市与乡村哪里的食品价格更高?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加拿大人继续感受到通货膨胀的压力,食品杂货是许多人希望价格能很快回落的领域之一。 据Global News报道,为了解物价上涨如何影响试图维持生计的家庭,该媒体在安省不同地区的四家商店比较了一些相似但不完全相同的家庭主食的价格:多伦多、巴里(Barrie)、欧文桑德(Owen…
Read more

20230127/宏泰金融兔年新春的四满与三愿

高朋满座,群贤毕至。1月24日大年初三晚,宏泰金融集团公司(Meritrust Financial)在列治文山钓鱼台国宴举行盛大新春庆祝活动,庆祝中国农历兔年的到来,同时为业绩优异的员工颁奖致贺。 “今天我们满载而来,今天我们满员回归,今天我们满血复活,今天我们满怀信心,这是我们欢聚一堂,欢呼胜利,…
Read more

20230127/Home Depot向Meta分享客户信息遭质疑,高科技时代如何保护个人在线数据

(星星生活/捷克佳)近年来,随着自助结账柜台和网上购物的兴起,电子收据已成为加拿大零售业无处不在且方便的一个方面。它们提供了一种环保的打印收据替代品,让消费者可以轻松跟踪他们的购买情况,而不必担心将一张小纸条放错地方。 然而,正如加拿大隐私专员办公室(OPC)26日透露的那样,这种做法引发了对消费者…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