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1 月 12 日

20230112/这些是2023年加拿大前15大热门工作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果你打算在新的一年换工作,一份新报告可能会指导你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 人力资源和招聘公司任仕达加拿大(Randstad Canada)发布了2023年加拿大最热门的15个工作岗位名单。根据报告,尽管经济放缓,雇主仍处于招聘模式,提供来自不同背景的各种工作机会,以填补空缺职位,解…
Read more

20230112/多代家庭装修联邦税收抵免生效,最高7,500元!次套房都有哪些形式?

(星星生活/捷克佳)联邦政府正在提供一项新的税收抵免,以帮助加拿大人更容易在自己家中照顾成年亲属。 多代家庭装修税收抵免于1月1日生效,适用于为年长者或残疾成年人的家庭成员建造二级套房的相关费用。 该抵免额将为最高50,000元的费用提供15%即最高7,500元的退税。 次套房必须供65岁以上或有残…
Read more

20230112/有人逃离有人涌入,加拿大大城市正在用新移民换血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昂贵,迫使数十万人前往其他地方寻找可负担得起的住房。 据彭博新闻报道,根据加拿大统计局周三公布的数据,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中心多伦多有近10万人离开该地区,其中78%的人选择在截至7月1日的一年内前往其他地区定居。 加拿大第二和第三大城市蒙特利尔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