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1 月 11 日

20230111/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排名出炉,加拿大的位置是……

(星星生活/捷克佳)总部位于英国的全球公民和居留咨询公司Henley & Partners的一份报告显示,日本连续第五年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护照,加拿大护照处在第一方阵中。 根据最新的亨利全球流动性报告,加拿大护照连续第三年成为全球第八强护照,加拿大人可以免签前往185个目的地。相比之下,美…
Read more

20230111/加拿大会禁止使用燃气灶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许多加拿大人使用燃气灶做饭,但美国的一个联邦机构对燃气灶的安全性表示担忧,称其为“隐患”。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甚至考虑禁止使用燃气灶,称燃气灶会导致健康和呼吸系统问题。 虽然许多厨师享受用燃气灶烹饪的好处——即时加热、易于控制温度以及适合灼烧或慢炖的火头——但根据《消费者报告》…
Read more

20230111/加拿大研究人员发现三种化合物可阻止COVID-19感染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加拿大卑诗大学(UBC)的科学家领导的一组研究人员已经确定了三种可以预防人类细胞感染COVID-19的化合物。 这些化合物全部来自加拿大的天然资源,包括从卑诗省豪湾采摘的海洋海绵和巴克利湾的海洋细菌。 据国家邮报报道,François Jean和合著者Jimena Perez-…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