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1 月 10 日

20230110/建别墅开店待客!安省一家三口在哥斯达黎加热带雨林中开创新生活

(星星生活/捷克佳)离开加拿大并在哥斯达黎加重新开始需要勇气和远见。但这正是迈克尔一家(Michael family)在2018年所做的。 据Barrie Advance报道,在安省巴里长大的阿什利(Ashley)和安德鲁(Andrew)厌倦了日常的工作,他们年轻的三口之家从巴里市西南不远处的埃萨镇…
Read more

20230110/重创冬季户外运动产业!多伦多及近郊无雪暖冬令人不爽

(星星生活/捷克佳)住在大多伦多地区和安省南部其他地区的朋友,可能会注意到最近几周没有降雪。目前的情况与过去几周遭受冰雪袭击的温哥华和卑诗省部分地区相比形成鲜明对比。 据CityNews报道,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预警气象学家Steven Flisfeder在谈及温哥华的降雪量时说,“这比卑诗省每年这…
Read more

20230110/特殊的纪念地!安省华裔夫妇在医院大厅举行婚礼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一对年轻的华裔夫妇周一在一个非常规的婚礼场地喜结良缘——医院大厅。 据CTV报道,新娘杨思琪(Siqi Yang音译)为挽救生命在去年二月接受了脑部手术。手术是在发现连接大脑动脉和静脉的缠结血管后进行的,医学上称为动静脉畸形破裂。 【图:杨思琪在多伦多地区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