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1 月 31 日

20230131/警报!零下34度!多伦多将迎来超冷寒流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中国新年元宵节前夕,一股来自极地涡旋的寒冷空气将横扫加东。在多伦多,周六凌晨的气温可能会低至-25度,如果加上风寒效应,体感温度将会更低至-34度。 受极地涡旋的影响,2月初加拿大东部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预计将接近北极。根据天气APP公布的预报,多伦多在这个周五的气温将从中午12时…
Read more

20230131/WHO​表示COVID-19全球紧急情况尚未结束,这意味着什么?

(星星生活/捷克佳)世界卫生组织(WHO)1月30日表示,COVID-19大流行仍将是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这是其最高级别的警报形式。WHO总干事说,在过去八周内,有超过17万人死于COVID-19。 WHO周一决定继续维持其三年前宣布的COVID-19全球公共卫生紧急事件,尽管大流行已经达到…
Read more

20230131/喜乐汇变招进茶园,20个大子儿就能把上校团副带回家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20个大子儿就能把上校团副带回家……”这是说多伦多红得发紫的大叔刘朝晖,他是多伦多相声喜乐汇的核心成员之一,同时也是多伦多话剧团多年职衔原地踏步的的团副,自封为少校。 可别瞎想,指望把上校团副带回家是希望用他那高瓦数锃亮的大头给新春带来更多的光明,顺带还可以捉他打个短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