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1 月 03 日

20230103/加拿大人访问欧洲今年起将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星星生活/捷克佳)从今年开始,加拿大人访问欧洲将需要支付额外费用。因为欧盟(EU)新签证豁免系统ETIAS的启动日期越来越近。 ETIAS是欧洲旅行信息授权系统。它的创建是为了跟踪来自63个不属于欧盟但无需签证即可进入的国家的游客,主要是出于安全目的。 为什么欧盟要推出新的旅行授权系统? ETIA…
Read more

20230103/多伦多家庭医生五分之一将在五年内关闭诊所

(星星生活/捷克佳)大多伦多地区的一位母亲急于为她年幼的孩子寻找家庭医生,自她从安省西南部搬回该地区后,她一直在寻找医生。她的运气并不好。 “我不期待很快找到儿科医生,在想出别的办法之前,我可能会使用儿科预约诊所或虚拟医生,”Susan Reeves(化名)说。 随着医疗保健投资减少,人口和需要医疗…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