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1 月 16 日

20230116/有公司开始玩新花样!提供员工无限制休假!专家怎么说?

(星星生活/捷克佳)COVID-19大流行以多种方式改变了工作概念。随着在家工作和混合办公文化成为许多人的现实,休假政策也在发生变化。 据Global News报道,来自The Verge的消息称,上周,微软成为最新一家宣布其所有受薪美国员工将根据其名为“酌情休假”(Discretionary Ti…
Read more

20230116/高桩舞狮一鸣惊人,加拿大光辉龙狮体育会成立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还记得去年盛夏时节在多伦多市政厅广场举行的龙文化节吗?其中惊险刺激的“高桩舞狮”一鸣惊人,成为多伦多龙文化节上最吸睛的节目。短短数月过去,兔年新春前夕的1月13日,舞狮人李鹰权宣布,加拿大光辉龙狮体育会在多伦多正式成立。 “我是一头醒狮,对任何事情无所畏惧,”李鹰权在加拿大…
Read more

20230116/演出形式别具一格,2023密西沙加华人春晚精彩落幕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2023密西沙加华人春晚元月14日在密市演艺中心落下帷幕。作为密市华人艺术团的年度大戏,这台以音乐剧形式呈现的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除序曲与尾声,密市春晚分为天域、江湖、天台、如愿、时空共五个篇章,歌曲、舞蹈、器乐表演巧妙地编排在设定的主题之中,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在制作精…
Read more

20230116/推门一看房子换主了!如何保护自己免受产权欺诈

(星星生活/捷克佳)本月发生了两起房主旅行归来后发现他们的房子在未经他们同意的情况下被出售或挂牌的事件。类似事件对购房者和房主而言,如何才能使自己得到保护? 据CTV报道,本月早些时候,多伦多警方警告公众注意两个人冒充怡陶碧谷地区房屋的业主,据称雇用了一名房地产经纪人,并将房屋挂牌出售。 警方说,这…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