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1 月 18 日

20230118/最新综述信息量巨大:症状重叠诊断困难,长新冠患者或会终身残疾

(星星生活捷克佳编译)自2020年中期以来,世界一直在努力应对长新冠(long COVID)的幽灵,当时一些患者意识到他们的COVID-19症状并未完全消失。近三年之后,人们对这个持续存在的问题真正了解多少? 一篇关于长新冠现有研究回顾的最新文献综述表明,在为患者提供缓解方面仍然严重缺乏研究,临床医…
Read more

20230118/“海妖”蠢蠢欲动,新Omicron子变体预期将在安省及全国占据C位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种新的高传播性COVID-19毒株似乎正在加拿大流行,并引发人们担心另一波大流行即将来临。 世界卫生组织称Omicron变种为“海妖”(Kraken)或 XBB.1.5,是迄今为止传播性最强的亚变种。 据CP24报道,安省科学小组前负责人Fahad Razak医生表示,海妖将成…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