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1 月 20 日

20230120/加拿大人为何突然对移民感到不安?

(星星生活/捷克佳)从几乎所有标准来看,加拿大都是世界上最支持移民的国家之一。列举加拿大任何西方同行的名字,瑞典、澳大利亚、美国等,你会发现那些国家的主流政治人物非常公开地反对移民。 但加拿大不是。民意调查普遍支持这一点:加拿大人(魁北克可能除外)喜欢移民。人们甚至不称他们为移民,而称他们为新加拿大…
Read more

20230120/标记在日历上!您需要知道2023年的关键旅行预订日期

(星星生活/捷克佳)规划旅行度假最糟糕的是找不到合适的住宿地。现在,我们可以确切知道应该何时预订可以寻找到最佳的选择,旅行爱好者应该把这些标记在日历上。 Expedia Group旗下的在线度假租赁网站Vrbo在1月19日分享了几个2023年的关键日期,可以帮助人们实现预订今年计划旅行的日程。Vrb…
Read more

20230120/朝九晚五即将远去!加拿大企业预期向每周工作四天转变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项最新研究表明,随着工作场所继续微调大流行后的时间表和工作条件,每周工作四天可能正在成为加拿大企业界的主流动力。 据加通社报道,招聘公司Robert Half的一项调查发现,91%的受访高级管理人员表示,他们支持团队每周工作四天。大多数经理还预计他们的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内过渡到更…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