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0/标记在日历上!您需要知道2023年的关键旅行预订日期

(星星生活/捷克佳)规划旅行度假最糟糕的是找不到合适的住宿地。现在,我们可以确切知道应该何时预订可以寻找到最佳的选择,旅行爱好者应该把这些标记在日历上。

Expedia Group旗下的在线度假租赁网站Vrbo在1月19日分享了几个2023年的关键日期,可以帮助人们实现预订今年计划旅行的日程。Vrbo表示,这是基于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12个月期间Vrbo度假租赁需求的分析而得出。

在这些关键日期之前预订,将为人们在一些最热门的旅游季节提供最广泛的度假租赁选择。例如,Vrbo建议旅客在3月22日之前预订维多利亚日住宿,在5月8日之前预订加拿大国庆日住宿。

以下是需要了解的2023年11个关键旅行预订日期:

家庭日(Family Day),2月20日,1月19日前预订

三月春假(March Break),3月13日至17日,2月1日前预订

维多利亚日(Victoria Day),5月22日,3月22日前预订

魁北克圣-让-巴蒂斯特节(Saint-Jean Baptiste Day),6月24日,4月26日前预订

加拿大国庆日(Canada Day),7月1日,5月8日前预订

公民假日(Civic Holiday),8月7日,6月13日前预订

劳工节(Labour Day),9月4日,7月7日前预订

感恩节(Thanksgiving),10月9日,8月15日前预订

滑雪季(Ski season),11月至次年3月,10月5日前预订

寒假/圣诞假期(Winter/holiday break),12月25日至次年1月5日,11月7日前预订

新年除夕(New Year’s Eve),12月31日,11月8日前预订

Expedia Group品牌公共关系负责人Melanie Fish在Vrbo新闻稿中表示,“所有这些日期都比过去几年提前了两周。”

她说:“这两周至关重要,可以决定在春假滑雪旅行时入住梦寐以求的山间小屋,或者在一年一度的暑假入住海滨度假屋。”

除了在上述日期之前预订外,旅行者还可以使用以下提示和Vrbo工具来帮助找到最好的度假屋。

Vrbo表示,与其他地点相比,安大略省马斯科卡和卑诗省温哥华等顶级夏季旅游胜地的Vrbo度假屋往往预订得更快更早。尝试其他备选目的地,请考虑隐藏的宝石目的地,你可以在其中获得极好的度假租赁服务,例如:

卑诗省库特尼边界(Kootenay Boundary, BC)

新斯科舍省卢嫩贝格(Lunenberg, NS)

安大略省埃塞克斯县(Essex County, ON)

安大略省弗龙提纳克县(Frontenac County, ON)

魁北克省劳伦森(Laurentians, QC)

如果你对选择感到不知所措并且找不到一个不错的地方,那么可以使用搜索过滤器来缩小范围。首先按价格筛选以适合自己的预算,然后也可以按功能搜索,例如游泳池,热水浴缸和后院或露台空间。使用这些筛选器可帮助旅行者找到具有理想空间和便利设施的住宿,以满足需求。

Vrbo建议,提前为春季和夏季旅行预订的家庭和朋友团体应该预订提供灵活取消政策的酒店,以防旅行计划发生变化。最灵活的政策允许旅行者在入住前14天取消预订并获得全额退款,许多房东都采用了这些政策。

今年你要去哪里?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