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0/建别墅开店待客!安省一家三口在哥斯达黎加热带雨林中开创新生活

(星星生活/捷克佳)离开加拿大并在哥斯达黎加重新开始需要勇气和远见。但这正是迈克尔一家(Michael family)在2018年所做的。

据Barrie Advance报道,在安省巴里长大的阿什利(Ashley)和安德鲁(Andrew)厌倦了日常的工作,他们年轻的三口之家从巴里市西南不远处的埃萨镇(Essa)远走高飞,搬到中美洲国家,并计划建造豪华的远离尘世的丛林小屋。

他们从未回头,他们最初的热带雨林别墅现已开放并招待客人。


【图:别墅阳台上的家庭。阿什利、佩顿和安德鲁•迈克尔在哥斯达黎加的家中。cascadascorcovado.com。】

“我们是第一批搬到该地区的外籍人士,”阿什利说。“但是离我们家大约一个小时车程的另一个地方,有很多在那里住了20年的外籍人士。那里有美洲虎穿过他们的前院。该地区发生了巨大变化,从过度捕猎到野生动物再次感到舒适。我们想在这里创建它。”

“自COVID-19以来,我们一直无法回到加拿大。我们的生活可能既可怕又艰难;我们花光了所有的钱,但我们在这里试图做点什么。我们的生活方式令人难以置信。”

这种冒险的欲望从何而来?

度蜜月时,阿什利和安德鲁住在秘鲁亚马逊河流域的一家生态旅馆——他们的房间有三堵墙,可以看到热带雨林的开阔景色。

“我以为我们会被蟒蛇之类的东西吃掉,”阿什利说。“但我们在那里的整个时间都在想,‘为什么我们要在加拿大一直到老?’我们当时开始谈论如果我们的生活能做到这一点会有多酷。”


【图:安德鲁和阿什利夫妇在哥斯达黎加的水域。】

这对夫妇在有了女儿佩顿(Payton)后,连续三年去哥斯达黎加旅行——只租了一辆车,没有住酒店房间。他们喜欢这个国家,因为亲戚可以方便地进入,而且它有良好的医疗保健和教育系统。

然后时间凑巧。阿什利被解雇了,从事车身修复工作的安德鲁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不满意。

他们卖掉了所有东西,从自行车到佩顿的蹦床,然后向南。

需要进行了一些调整,佩顿最初很伤心,因为她意识到这不仅仅是一个长假。

但她能够每周与她的老班级进行Zoom通话。她现在在家上学,但交了几个当地朋友。

他们在RiyitodeLaPalma的第一块地产占地12公顷,是在搬迁几个月后买下的。

他们的愿景是在远离海滩的地方建造一个视野开阔的地方,并有足够的空间用于徒步旅行。清理草地、盖房子和修车道花了几个月的时间。


【图:哥斯达黎加迈克尔一家物业周围的无人机镜头。】

后来又购买了几块土地,他们的地皮已经扩大到54公顷。该物业位于热带雨林内,拥有六个瀑布,其中三个目前可供游泳和游览。

阿什利说,“每处财产似乎都由某个农民出售,他的祖父将财产交给了他,然后他将其分割并分给了两三个人。你必须弄清楚他是否拥有头衔以及它是否真实。我们花了一段时间才找到我们想要的东西。”

有关迈克尔别墅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ascadascorcova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