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0/特殊的纪念地!安省华裔夫妇在医院大厅举行婚礼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一对年轻的华裔夫妇周一在一个非常规的婚礼场地喜结良缘——医院大厅。

据CTV报道,新娘杨思琪(Siqi Yang音译)为挽救生命在去年二月接受了脑部手术。手术是在发现连接大脑动脉和静脉的缠结血管后进行的,医学上称为动静脉畸形破裂。


【图:杨思琪在多伦多地区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这就像她脑子里的一颗定时炸弹。当它爆炸时,会导致她头部内出血,”新郎高涛(Tao Gao音译)说。

杨在手术后,她在怡陶碧谷的Queensway健康中心接受了数月的康复治疗。在那里,她恢复了走路和说话的能力。

“我觉得我们的关系有所改善。我们的关系更紧密了,因为我需要花更多的时间照顾她,所以我觉得自从这件事发生后,我们的关系更紧密了,”高说。

这对夫妇于2016年在大统华超市(T&T Supermarket)工作时结识,此后一直在一起。“我爱上了她,”高说。

为了纪念杨在Queensway健康中心康复的力量和韧性,他们选择这里作为他们的婚礼场地。

除了朋友和家人之外,还有一些特别嘉宾出席了婚礼,那些帮助杨恢复的医护人员。

Trillium Health Partners的Kathryn Hayward-Murray说:“当彩排的音乐响起时,你会看到整个团队都热泪盈眶,因为这是他们的劳动成果。”


【图:杨思琪和高涛在婚礼当天】

“我正在与语言病理学家Pam交谈,她与我们的新娘密切合作,能够说出她的誓言,这是生命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