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4/安省司机压力山大,撞电线杆收到近4万元账单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的一名司机说,去年9月发生了一场可怕的车祸,导致他住院并需要手术,他觉得自己还活着很幸运。但当八个月后他收到一张37,860元的账单来修理他撞到的电线杆时,他感到震惊。

据CTV报道,安省惠特比市的辛普森(Sadiki Simpson)说:“说实话,这几乎令人难以置信,因为我从来没有在一张纸上看到一个数字,上面写着我的名字,而且还欠了那么多钱。”

辛普森说,虽然他的保险公司TD Insurance向他支付了汽车损失的费用,但他被告知要负责修理电线杆的费用。

“我滑出道路撞到了电线杆,他们要我为电线杆的损坏和维修费用出战,”辛普森说。

辛普森已经收到大约八份通知,要求他支付账单,如果他不支付账单,将会在12月14日将账单交给催账机构。

收款通知上写着“请在2022年12月14日之前向我们全额付款。”

辛普森说,他查看了他的保险范围,觉得电线杆的损坏显然在承保的范围内。

辛普森说:“我认为这是你购买保险的主要原因,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上帝保佑,你有保险来照顾它,”他补充说,“我晚上睡不着觉。现在经常接到这样的电话和信件非常令人生畏,说我欠了将近 40,000 元。”

CTV联系了加拿大保险局,一位发言人说,“通常情况下,如果有人撞到电线杆或任何财产,他们汽车保险的‘第三方责任部分’(’Third Party Liability section)将支付修复损失的费用。”

“第三方责任保险是强制性汽车保险的一部分,安省及加拿大的所有车主都必须购买才能合法驾驶。”

CTV随后联系了 Elexicon Energy 和 TD Insurance。

Elexicon 的一位发言人说:“TD Insurance 已经为欠款开具了一张支票。一旦收到支票,这件事就会了结。”

TD Insurance 的一位发言人说:“水电杆索赔已于 11 月 25 日支付。一旦我们收到他们的保险单文件,就会与我们的客户联系,以全额支付他们的理疗费用。尽管这是一次孤立的索赔经历,但我们将其作为一个明确的机会来审查我们的流程,因为我们会在客户需要的时候为他们提供支持。”

因此,电线杆的 37,860 元账单已经处理完毕,辛普森不再需要支付。

虽然辛普森说他松了一口气,但他觉得涉事方应该为事故后造成的过度压力道歉。辛普森还表示,未付账单导致他在过去一年中出现信用问题,并阻止他购买另一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