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9 月 15 日

20220915/加拿大房地产市场持续放缓,自2月以来均价下跌22%

(星星生活/捷克佳)8月份加拿大房屋的平均售价为637,673加元,这个数字自2月份以来已经下跌了20%以上。 加拿大房地产协会CREA周四表示,自加拿大央行于3月开始加息以来,通过CREA的多重放盘系统MLS售出的房屋数量现已连续六个月下降。 与去年同期相比,房屋销售量下降了24%。自2月份创下历…
Read more

20220915/很多加拿大人可能会被抛弃!经济学家预测央行上调政策利率至4%以上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果美国经济打喷嚏,加拿大可能会感冒。这就是经济学家在查看本周的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读数并考虑如何推动加拿大央行在对抗通胀方面变得更加强硬时所担心的问题。经济学家表示,美国的价格压力可能会鼓励加拿大央行采取更积极的行动来对抗通胀。 据金融邮报报道,尽管美国CPI数据从7月份的8.5…
Read more

20220915/角逐万锦市区域议员,何胡景SMART政纲深入人心

时间已经进入9月中旬,2022安省市政选举已进入冲刺前的发力阶段,在万锦市区域议员的激烈角逐中,何胡景(Alan Ho)在竞选之初便推出令人称道的SMART政纲朗朗上口,其中将社区安全置于首位更是深入人心。 本届安省市政选举有几个关键的时间点,5月2日接受报名,8月19日截止报名,最后投票日是10月…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