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9 月 20 日

20220920/损失75万元!安省女子竟然被“埃隆•马斯克”忽悠

(星星生活/捷克佳)现在各式骗局真是令人眼花缭乱防不胜防。这次,一名安省女子不幸中招,被冒充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的投资骗子欺骗,损失了75万加元。 “加上我的积蓄和信用额度,我总共损失了75万元,”住在多伦多怡陶碧谷的伊丽莎白•巴科斯(Elizabeth Bakos)说。 据CTV报道,巴科斯说,自…
Read more

20220920/留心你的SUV轮胎,激进环保组织非法放气甚至割胎,还会留下传单……

(星星生活/捷克佳)以环境保护的名义给SUV和皮卡轮胎放气的私自执法趋势似乎已经在加拿大各地蔓延。自安省基奇纳-滑铁卢地区,卑诗省维多利亚和橡树湾之后,近日也出现在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 一名受害者称其“令人沮丧”。据CTV报道,Brandee Rintoul周日在她的本田SUV上发现两个轮胎瘪了,还…
Read more

20220920/今冬旅行需早下手,行业预计需求将“飙升”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两个冬天的COVID-19限制令许多人呆在家里之后,旅行社预测未来将是一个繁忙的季节,加拿大人已准备好前往阳光明媚的目的地。 据加通社报道,虽然到目前为止机票价格保持稳定,但专家预测,随着需求回升,秋季和冬季航班的价格将飙升。 他们说,如果取消疫苗规定等剩余的COVID-19限…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