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9 月 21 日

20220921/拥挤不堪!加拿大逾80万间房屋“不适合”需求,合买合租甚至一张床轮流睡

(星星生活/捷克佳)卑诗省的私人教练Vanessa van Tol一家七口住在三居室联排屋里,她在家里经营着一家健身公司,她是最大化空间的专家。 据加通社报道,这位私人教练使用她的车库进行锻炼,买了双层床和带脚轮矮床,这样她的三个男孩可以共用一间卧室,两个女儿可以共用一间卧室,并且倾向于购买较小的玩…
Read more

20220921/交通恢复常态,保险公司上调汽车保费多达12%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大流行期间,许多保险公司削减保费或提供退款,但现在流量已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一些保险公司正在提高费率。 Global News报道说,随着保险业管理机构批准提高费率,预计安大略省的一些司机将在未来几个月为他们的汽车保险费支付更多费用。 虽然安大略金融服务监管局 (FSRAO)…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