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9 月 07 日

20220907/加拿大央行再迈大步加息75基点,众多借款人忧触发利率面临多付款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央行9月7日再次大幅加息,将政策利率上调75个基点至3.25%,为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水平。央行还暗示随后将进一步加息。众多借款人忧虑超过触发利率,不得不多付款。 据金融邮报报道,尽管央行指出通胀压力已从7月份的8.1%降至7.6%,但核心通胀继续上升至5%至5.5%的范…
Read more

20220907/加拿大主要电信公司达成重大中断时互助协议,专家泼冷水

(星星生活/捷克佳)联邦工业部长表示,加拿大的主要电信公司已达成正式协议,以“确保和保证”在发生重大中断时提供紧急漫游和其他互助。但一位行业专家表示,在重大故障期间这是不可能的。 据加通社报道,这项协议是在7月8日罗杰斯(又译罗渣士)通信公司(Rogers Communications Inc.)大…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