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9 月 27 日

20220927/“阿尔伯塔在召唤”:肯尼省长高调拉壮丁鼓励多伦多人去西部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公车局(TTC)的Bloor-Yonge地铁站贴满了“阿尔伯塔在召唤”(Alberta is Calling)宣传海报,展示了有关更好的负担能力和就业机会的信息,并强烈鼓励多伦多人向西迁移。 阿尔伯塔省长杰森•肯尼(Jason Kenney)于8月宣布,该省正在呼吁招募技术…
Read more

20220927/两个自然奇观被摧毁,破历史记录菲奥娜风暴重创加拿大东海岸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4级飓风转变为后热带气旋风暴在周末登陆,菲奥娜风暴(Fiona)重创加拿大东海岸。来自各地的报告包括强风、破纪录的风暴压力和数千名居民断电。而且,该区域至少两个大自然地标被摧毁。 人们正在加拿大大西洋地区慢慢盘点风暴从他们身上夺走的一切。据CTV报道,爱德华王子岛标志性的茶杯…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