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9 月 26 日

20220926/重要里程碑!加拿大取消旅行口罩令并结束COVID-19边境和检疫限制

(星星生活/捷克佳)联邦政府今天(9月26日)宣布,将取消对任何进入加拿大的人的所有COVID-19边境限制,包括COVID-19疫苗接种证明、检疫和隔离要求以及所有抵达前或抵达时的COVID-19测试。解除限制将于10月1日生效。 宣布这些限制措施即将结束标志着加拿大应对大流行病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Read more

20220926/令人振奋!多伦多研究人员世界首创治疗帕金森氏症新疗法

(星星生活/捷克佳)这被誉为抗击帕金森病的世界首创。多伦多Sunnybrook健康科学中心和大学健康网络UHN的研究人员发现,聚焦超声技术可以安全地为帕金森病患者的靶向大脑区域提供治疗。 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该研究的联合首席研究员兼Sunnybrook Harquail神经调节中心主任Nir Lip…
Read more

20220926/加拿大廉价航空再添新成员,专家泼冷水不看好结局

(星星生活/捷克佳)近日推出的Canada Jetlines使加拿大的廉价航空公司数量达到四家。尽管专注于提供廉价机票的航空公司正在增长,但到目前为止,整体机票价格并未受到明显影响,而且航空旅行业是否足以支持如此多的航空公司存在疑问。 在Jetlines正式投入运营出现时,加拿大现在还有Lynx、S…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