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9 月 14 日

20220914/最新数据:近三分之二加拿大人已感染新冠病毒!这对未来意味着什么?

(星星生活/捷克佳)自Omicron及其高度传染性的亚变种今年引发巨大的感染浪潮以来,大多数加拿大人已经感染了COVID-19。最新估算数据表明,近三分之二的人口已经感染了这种病毒。 据CBC报道,卑诗省研究人员分析了整个大流行期间低陆平原的近14,000份血液样本,以追踪普通人群的抗体水平,并发现…
Read more

20220914/吃货们看过来,地址全在这!多伦多13家餐厅荣获米其林指南星级荣誉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食品界享有盛誉的米其林指南(Michelin Guide)周二晚在多伦多发布首个加拿大版指南,多伦多有 13 家餐厅荣获星级荣誉,其中Sushi Masaki Saito及其厨师Masaki Saito获得了最负盛名的二星奖。 这13家多伦多餐厅是加拿大第一家被列入米其林指南的…
Read more

20220914/万锦市第三区市议员候选人陈楚标筹款晚宴高歌《爱拼才会赢》

看着大屏幕上一幅幅划过的画面,一位资深媒体朋友感慨道,十多年来这段共同拥有的历史仿佛就在昨天,但照片中主角的头发已由乌黑变为花白,不过洪亮的声音依旧不减当年,底气十足。他,就是警队退役后再次出山,决定竞选万锦市议员的陈楚标。 9月13日晚,万锦市第三区市议员候选人陈楚标在紫爵盛宴举行筹款晚宴,约20…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