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9 月 13 日

20220913/放假一天!加拿大宣布联邦假日纪念伊丽莎白女王逝世,但是……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将在9月19日举行全国哀悼日,纪念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逝世。这个全国性假日将与英国伦敦的女王葬礼同时进行。尽管各级政府仍在沟通中,但目前只有受联邦监管的员工才有此资格享受这个长周末。 总理特鲁多周二表示,9月19日星期一,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葬礼当天,将是联邦假日和全国哀悼日。…
Read more

20220913/加拿大应继承还是废除君主制?专家如是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英女王的去世和新国王的即位在英联邦国家再度掀起继承还是废除君主制的争议。专家指出,现在是反思加拿大国家元首是谁的时刻,但宪法令加拿大终止与君主制的联系极具挑战性。 据CTV报道,约克大学法律理论家和法学教授艾伦•哈钦森(Allan Hutchinson)认为这将非常困难,“…
Read more

20220913/欣赏秋色好年份!气象网络预测安省今秋气候温暖宜人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秋季的即将到来,又到了开始筹划外出赏枫的时节。气象网络发布了其年度秋季预报,展望10月将有一段长时间的宜人天气,安省民众似乎有望在大部分时间享受气温高于以往的秋天。 “预计秋季大部分时间气温将高于正常水平,” 气象网络在对安省的预测中写道。“这应该为欣赏秋天的色彩提供理想的条…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