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9 月 02 日

20220902/好吃好玩好看!多伦多龙文化节这个周末华丽回归

飞舞的长龙,站桩的雄狮,令人垂涎的美食,精美的表演……集中展示中华文化的盛大节日,2022第三届多伦多龙文化节,将于这个周五至周日连续三天在多伦多市政广场再次华丽回归。 多伦多龙文化节是海外传承中华文化的重要庆典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三届。活动主办方加拿大华人文化艺术团体联谊会主席张俭表示,在多伦多举办…
Read more

20220902/联邦开征奢侈品税9月1日正式生效,你需要了解这些……

(星星生活/捷克佳)联邦政府针对豪华汽车、私人飞机和游艇的奢侈品税于9月1日正式生效。有哪些奢侈品将被征税?税收是如何计算的?谁必须缴税?制造商对税收有何看法? 据CTV报道,有关奢侈品税的计划最初是在去年的联邦预算中引入的,但直到2022年4月才出台了一项制定该税的法案。《精选奢侈品税法》(The…
Read more

20220902/会不会晕菜?安省首个分流菱形交流道将于今秋启用

(星星生活/捷克佳)记得多年前读过一篇文章,当高速公路立交首次出现时,许多人不知所措,因为准备进入左侧道路,但却要在右侧盘匝道上下汇流。如今,左转左右转右再次回归也同样会让很多人不习惯。 安省司机可能很快就会发现自己出现在安省首个分流菱形交流道,这个位于尼亚加拉Glendale Ave和QEW高速公…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