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9 月 08 日

20220908/取消航班退款新规即日起生效,倡权者称此为伤害乘客骗局

(星星生活/捷克佳)备受关注的涉及商业航班延误和取消的加拿大新航空旅客保护措施即日起开始生效。 自9月8日起,航空公司现在有义务为因航空公司无法控制的原因而取消或延误的航班向乘客提供退款。《航空旅客保护条例》(APPR) 下的新联邦法规现在将适用于从加拿大出发和在加拿大境内的所有航班,包括转机航班。…
Read more

20220908/坏消息!加拿大今冬家庭取暖费用或飙升30%

(星星生活/捷克佳)从日用百货成本到汽车贷款,通货膨胀正在严重影响加拿大人并掏空人们的钱包,但是,另一个高价可能即将到来。 CityNews报道说,家庭取暖成本将飙升多达30%,这与天然气价格挂钩。 6月,安省能源委员会批准为Enbridge等公司增加20%的天然气价格。 预计导致费用飙升的是对天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