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9 月 10 日

20220910/无照驾驶、喂马遛狗……伊丽莎白女王生活中10个有趣的细节

(星星生活/捷克佳)伊丽莎白二世女王96年几乎都在公众视野中度过。女王在位期间,英国历经了战后的艰苦重建,从大英帝国到英联邦的转型,英国权力下放,加拿大宪法回归,非洲去殖民化,冷战的终结,英国加入和退出欧盟等重大事件。 但关于她和她的角色,仍有一些有趣的事实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在世界各地都在哀悼女王…
Read more

20220910/加拿大的法律体系需要如何适应女王去世

(星星生活/捷克佳)就像加拿大的邮票和货币一样,加拿大的法律体系需要适应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去世和查理三世国王登上英国王位。 据CTV报道,这些变化将影响刑事案件的命名方式,以及新立法者、法院法官和其他人必须向加拿大君主宣誓或宣誓效忠。 约克大学法律理论家和法学教授艾伦•哈钦森(Allan Hutch…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