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9 月 16 日

20220916/加拿大哪些地方房价跌幅最大?何时触底?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加拿大央行加息和对潜在衰退迫在眉睫的担忧,房价继续下跌,但全国各地的影响并不均匀。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表示,在完全适应利率上升之前,正在降温的房地产市场将在春季触及低点。 CTV报道说,加拿大房地产协会 (CREA) 的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8月加拿大房屋的平均价格为637…
Read more

20220916/民间发起签名运动,让NHL首位华裔球员吴启光进入冰球名人堂

(星星生活/捷克佳)近75年前,加拿大华裔冰球运动员吴启光(Larry Kwong)在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中只打过一次替补出场。但支持者发起了一项签名运动,希望让他进入冰球名人堂(Hockey Hall of Fame)。 据CTV报道,1948年3月13日,吴启光为纽约游骑兵队效力时,他创造了历…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