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5/角逐万锦市区域议员,何胡景SMART政纲深入人心

时间已经进入9月中旬,2022安省市政选举已进入冲刺前的发力阶段,在万锦市区域议员的激烈角逐中,何胡景(Alan Ho)在竞选之初便推出令人称道的SMART政纲朗朗上口,其中将社区安全置于首位更是深入人心。

本届安省市政选举有几个关键的时间点,5月2日接受报名,8月19日截止报名,最后投票日是10月24日。对于在接受报名首日便登记参选的何胡景来说,他由万锦市议员转向万锦市区域议员是抱着势在必得的信心。

在其他多位候选人尚未登记造册时,何胡景及其竞选团队6月5日便在筹款晚宴及造势大会上推出竞选政纲SMART优先。SMART既是其政纲中五项优先事项的首字母缩写,又充分展现了SMART一词聪明、明智与智能的本意。

在何胡景的SMART政纲中,S是社区安全(Safety),M是城市管理(Management),A是可负担房屋(Affordable),R是用3R推动环保(Reduce, Reuse, Recycle),T是改善交通(Transportation)。

社区安全是选区居民最为关注的议题,长期服务社区的何胡景深知民心所想,亦将此置于政纲的首位,足见其重视的程度。

事实上,近年来,大多伦多地区各类案件频发,最新的一起是9月12日,多伦多警察成为连环枪击案的受害者。而在华人聚集的万锦市,入室盗窃已经成为社区的毒瘤,驱之不散,许多居民们感叹社区安全今不如昔。不久前万锦发生的武装劫车未遂案在华人圈里更是议论纷纷。

何胡景表示,努力改善社区的安全,并加强警察巡逻。通过增加社区安全知识,和种族和谐意识,使社区能守望相助,安全和谐共处。

连续三届胜选并担任万锦市议员长达12年,何胡景后期还被委以重任,担任万锦市文化及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他对于发展与开发过程中的城市管理有自己的构想。

万锦是加拿大高科技重镇,城市的发展日新月异,但何胡景认为,保护万锦市的绿化地段和文化遗产,让市民有更多空间享用,让万锦成为有故事及有历史的地方。

安居方能乐业,城市未来才会有大格局大发展。可负担与健康生活是何胡景政纲中的一个着力点,他致力于推动兴建可负担房屋和廉租屋,让居者有其屋,并推动建设长者友善社区,使独居长者能享有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

加强环境保护是发展所需、民生所盼。何胡景认为,经济发展切不可以环境为代价,经济发展必须保护环境。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相向而行。他在政纲中提出以3个R(Reduce, Reuse, Recycle)即减低、重用、循环再造等措施来推动环保。

城市人口的不断增长带来的困境之一是与日俱增的交通拥堵,何胡景表示,通过改善公共交通服务,增加更多接驳路线,鼓励更多人乘搭公车,既节约能源、减少污染,又益于健康,提高能效。他同时探讨与约克区公车局(YTR)合作,研究为长者提供免费乘坐公车的可行性。

“我是何胡景Alan Ho,万锦市区域议员(Regional Councillor)候选人。在选举投票前,我会敲门拜访来倾听您的担忧和期望。如果我错过了与您直接交谈的机会,请您继续通过电子邮件或社交媒体,与本人分享您的想法和建议。让我们一起就建立您我生活得更好的社区而努力!”

2022年安省市政选举投票日是10月14日至24日。何胡景期待得到广大选民的关注和支持,并欢迎更多朋友和支持者参与义工活动,帮助分发传单或打电话。如欲了解何胡景Alan Ho的中文政纲或更多内容,请浏览:www.VoteAlanHo.ca或扫描如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