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9 月 12 日

20220912/加拿大召回6种食品,有华人喜欢的金针菇、巧克力,还有涉大规模食物中毒的沙姜粉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食品检验局 (CFIA) 最近发布了一系列食品召回,你可能需要查看这些召回,以确保你所有的杂货产品都是安全的。 据narcity报道,根据政府机构的说法,一些最新的召回可能含有李斯特菌、大肠杆菌、肉毒杆菌和阪崎氏杆菌等微生物污染,而另一些则含有未申报的牛奶,可能对敏感人群构…
Read more

20220912/加拿大二手车价似乎已经见顶,但新车却越来越贵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年半以来,由于全球微芯片短缺,购车者一直面临高价和经销商库存不足的问题。但终于有迹象表明,二手车市场的价格可能已经见顶。 AutoTrader.ca上列出的二手车平均价格在6月份达到38,097元的峰值后连续两个月下跌0.4%。这些下降也标志着18个月来二手车价格首次下跌。 据…
Read more

20220912/寻找平衡点!在挥霍中年危机之前请按下暂停键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果你为了法拉利而放弃了本田,或者辞掉了工作购买房车在加拿大旅游,你也许过着最好的生活,也许可能正面临中年危机。 “中年危机”(mid-life crisis)一词是由加拿大精神分析学家艾略特•贾克斯(Elliott Jaques)在1960年代创造的,用于描述30多岁的患者在意…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