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9 月 22 日

20220922/奇怪不?万物俱涨中,为何香蕉能百毒不侵仍保持低价位

(星星生活/捷克佳)尽管加拿大杂货价格以40多年来最快的速度上涨,但香蕉仍能保持十分便宜的价格,原因何在? CTV报道说,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与过去几个月相比,2022年7月香蕉的平均零售价格保持相对停滞。香蕉每公斤1.68元,是为数不多的许多家庭仍能负担得起的水果之一。 这是因为全球市场需求有…
Read more

20220922/还好!这次多伦多在北美20强中排名虽居下游但没垫底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皮尔逊机场最近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从长时间的延误到取消航班,而且这些不利印象似乎不会很快消失。 据CityNews报道,根据J.D. Power的一项调查,在20个“大型机场”中,皮尔逊机场在总分1,000中以755分在总体旅客满意度中排名倒数第五。 多伦多皮尔逊分数仅高…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