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3/欣赏秋色好年份!气象网络预测安省今秋气候温暖宜人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秋季的即将到来,又到了开始筹划外出赏枫的时节。气象网络发布了其年度秋季预报,展望10月将有一段长时间的宜人天气,安省民众似乎有望在大部分时间享受气温高于以往的秋天。

“预计秋季大部分时间气温将高于正常水平,” 气象网络在对安省的预测中写道。“这应该为欣赏秋天的色彩提供理想的条件。”

据CityNews报道,不过,气象学家确实警告说,当11月到来时,安省大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更典型的晚秋天气,预计气温将显著降温。

预测表明,有迹象显示,在季节结束之前,温和模式将被打破,预计今年的风暴会比通常看到的要少,但几场风暴仍然可能带来强风和足够的降水。

更强风暴的可能性意味着今年秋天的整体降水量仍将接近正常水平。

对于整个加拿大而言,预计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也会高于正常水平。

气象网络说:“加拿大大部分地区在9月、10月和11月是一个温和的季节开端,到10月有一段宜人的秋季天气。”

气象网络预报图显示,全国预计气温将“接近正常”或“高于正常”。

预报警告说,秋季早期天气变暖可能导致火灾季节比正常情况更长,尤其是在加拿大西部。

农民年鉴(Farmers Almanac) 在8月发布了加长版的冬季天气预报。这个长期天气预报出版物预测在加拿大范围内将会出现几次冬季风暴。

特别是对于安省,长期气象预报说,在1月20日至1月23日期间,安省和魁省可能会有大量降雪。预报还预测,气温将非常低。年鉴说,在1月份,加拿大人可能会遭遇到近年来最寒冷的北极寒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