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安省警察成为牛仔!为赶马回家关闭交通干道

(星星生活/捷克佳)上个周末,一名正在犁地的农工在莫诺镇10号公路上发现了一大群马匹,司机迅速报警,报告了这起奇怪的事件。

据Narcity报道,安省省警(OPP)Dufferin区媒体公关警员詹妮弗•罗奇表示,警方于1月23日早上6点40分接到电话,并派人员前往现场帮助解决马匹的情况。

警方称,当他们到达时,警察不得不变成了牛仔,将马匹从公路上引导到安全的地方。

“警察到达时,尽其所能围捕马匹。” 罗奇说:“他们进行了5公里的越野行走,直到他们把所有马匹都聚集在路上,这样就可以把马匹送回它们的农场。”

当警方正在看管与失控的马匹,这群马的主人赶到了现场。

不幸的是,让这群马安全回家的唯一方法是穿过10号公路。

警方将10号公路双向关闭7分钟,以便可以让马匹回到农场。

“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它们在公路上可能是绝对危险。”

OPP中部地区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警官“看管”马匹的照片,推文中写道:“#policeofficer的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是不同的。今天早上,一名#DufferinOPP警官在看管马匹时经历了这种情况。这是一种危险的情况,它们被带到了安全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