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文华餐厅30周年,为3万人免费提供自助餐

img_0484_w.jpg
(这是7月1日下午6时30分,密西沙加文华餐厅店外,排队等候就餐的长龙依然)

捷克佳/为庆祝加拿大国庆142周年以及文华餐厅店庆30周年,文华餐厅(Mandarin Buffet)在其所属的21家分店7月1日当天为加拿大公民提供免费自助餐,此举吸引大批民众前往,个别店面甚至有凌晨排队的顾客。文华餐厅主要提供以适合西人口味为主的中式自助餐,文华的总裁是来自台湾的邱映明(James Chiu)。邱映明表示,上两次进行这样大型的免费餐饮活动分别是餐厅18周年和25周年志庆之时,今年他想用同样的方式向加拿大人表达感激之情。据统计,文化餐厅分布于大多伦多地区的21家分店,昨日从中午12时到晚上10时,共免费接待3万多人次食客,除去一日正常营业收入之外,共耗费成本50万元左右。

回首往日的艰辛,能更好地珍惜和品味今日的生活。移民加拿大之初,自己曾在文华餐厅新开的第十间分店打工10个月,工种是油炉,尽管工资微薄,但对Mandarin还是颇为感恩,因为正是Mandarin帮助我等新移民在这里稳住阵脚,渡过了最为艰难的岁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