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4 月 01 日

20090401/中国官方媒体:政府承认国民党军抗日烈士身份

新华网/核心提示:自1937年至1945年,国民革命军发动大型会战22次,重要战斗1117次,陆军阵亡、负伤、失踪3211419人;空军阵亡4321人,毁机2468架,海军舰艇损失殆尽。仅少将以上军官阵亡95人。为中华民族的利益而牺牲,无论是国民党人,还是共产党人,他们都是烈士。 1944年9月,中…
Read more

20090401/“新疆时间”-弱者的古典武器

多维社记者林桂明编译报导/在新疆自治区,信仰穆斯林的维吾尔少数民族刻意遵循着他们自己的时间,而不是当地的汉人时间,通常汉人们都坚持着北京所实行的全中国统一的单一时区制。 来到喀什市的国际酒店大厅里,时钟指示已经是快到夜里11点了,看起来,这个时候供应晚餐是为时太晚了,对刚到达这里的饥肠辘辘的旅客们来…
Read more

20090401/公仆年薪逾10万人数逆市激增26%

省长称自然趋势 允3年削3%公务员 (多伦多31日加新社电)安省经济衰退,去年全省流失数以万计工作,但周二公布的公务员和公营机构雇员10万元“阳光排名榜”却愈来愈长,上榜人数比2007年多26%。 安省省长麦坚迪(Dalton McGuinty)说,10万元优薪一族壮大,可说自然趋势,可以预见,政府…
Read more

20090401/麦坚迪:40亿援助汽车业做法正确

(多伦多31日加新社电)汽车业专家说,加拿大政府应该仿效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新政策,承担新车保养责任,尽管此举对刺激汽车销售没有太大作用,但能增加消费者的信心。 另一方面,安省省长麦坚迪(Dalton McGuinty,图)周二说,联邦政府和安省为汽车业提供40亿元援助贷款,做法正确,因为汽车公司取得一…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