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4 月 11 日

20090411/废除英女皇辩论势再起

加通社渥太华电/澳洲总督最近郑重建议废除君主制度,获得支持共和体制的加拿大人响应;他们更希望在国会就废除英女皇元首问题上辩论一番。 澳洲总督布赖斯(Quentin Bryce)最近接受访问时表示,相信澳洲将来会成为共和国。她说:“我认为将来会有这一日,这会是澳洲在未来数十年民主发展的一环”。 加拿大…
Read more

20090411/6月海陆赴美须护照 宜赶快申请免延误

明报/目前距离美国向经由陆路和海路出入美国境的加人,所实施的护照新规定只有少于60天时间,加拿大汽车协会(CAA)特别提醒要外游的本国公民,应预留充足时间来申请护照,因为这项新规定,预期会令护照的申请大幅增加,继而导致更长的申请时间。 美国国土安全部的西半球旅游倡议(Western Hemisphe…
Read more

20090411/女孩失踪两日 未发安珀预警惹争议

加通社安省胡士托电/安省西南一个社区民众倾巢而出,协助警方搜寻一名8岁失踪女孩,同时对警方发布安珀预警(Amber Alert)的严格标准倍感挫折。 大约40名警员,加上数百名义工周四晚与整个周五在安省胡士托(Woodstock)地区展开地毯式搜索,期望获得女孩丝塔芙(Victoria “Tori”…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