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4 月 25 日

20090425/Digg创始人谈Digg、广告、纸媒和高级用户

pestwave @ yeeyan.com Digg四年来一直致力于平衡竞争平台,打造民主化媒体。其创始人兼首席构架师Kevin Rose称,自成立以来就一直没有多少变化的Digg将在今年进行重大调整。他在旧金山对Ad:Tech听众讲述了Digg的发展方向,称广告需要更多互动元素,纸媒体不可挽救,在…
Read more

20090425/10时举行7时已见人龙,数千人挤爆招聘会

明报/在经济严重不景阴云笼罩下,士嘉堡2位市议员举办的招聘会,吸引了数千市民参加。全天场面热闹,参加活动市民川流不息。 由士嘉堡2名市议员汤普森和迪贝雷梅的办公室,和2间公司合作举办的这个招聘会,昨天上午10时开始在士嘉堡市政中心接待厅举行。但大清早7时多,就有人来排队。到招聘会开场时,排队已见长龙…
Read more

20090425/放产假被裁失领EI资格,国会议员促修例扩保障妇女

明报/媒体报道妇女在产假期间被解雇后,数以百计读者热烈讨论相关问题,新民主党更在周四的众议院会议上提出要求,建议联邦政府改革就业保险法规,保障这些妇女。 加拿大广播公司(CBC)周五报道,许多妇女在产假期间被解雇或裁员,国会议员关注问题,就在周四的会议上讨论这事。 在一般情况下,雇员在产假期间受保护…
Read more

20090425/谭作人等:四川地震死难学生调查报告

调 查 报 告(征求意见稿) 调查项目:公民独立调查报告(文本) 调查执行:谭作人 谢贻卉 调查时间:2008年12月1日至2009年3月18日(原计划到2009年5月) 调查地点:四川省5·12特大地震主灾区 目 录 前言 调查目的 调查原则 调查任务 调查方法 1、调查范围 2、调查对象 3、调…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