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4 月 02 日

20090402/愚人节假消息透露出的真情绪

多维社记者陈湘编译报导/“性动力”过剩的假熊猫。卡通熊猫在Google的街道景观图上指挥交通。一种安置了GPS的橄榄球,以及推荐你把电脑倒过来,或者搬去澳大利亚去看修改过的YouTube录像,···这些,只是一些今年的愚人节恶作剧。这些消息都是愚弄和消遣性质的,但是人们的反应中透露出来的情绪却是真实…
Read more

20090402/掷90亿投资5公共交通项目 省府46亿建机场轻铁

明报/安省省长麦坚迪,和多伦多市长苗大伟昨天联袂在旺市宣布5个大多区公共交通项目,总投资达90亿元。其中包括3条在多伦多市内行驶的轻铁路线。 最引人注目的,是从坚尼地地铁站直通皮尔逊国际机场全长31公里的轻铁线。 麦坚迪昨天强调,向公共交通项目大举投资,可以起到一举两得的效果:既保护了环境、改善了空…
Read more

20090402/投资血本无归 唐炜臻客户无奈

世界日报多伦多讯/唐炜臻聆讯1日下午举行,有数名客户到场旁听,有一名来自四川的刘先生到场,他说自己全部存款都交给唐炜臻,现在血本无归,不知道该怎么办。 多数客户不愿接受访问,刘先生到场时,聆讯已经结束,刘先生被记者包围,从楼上一直追到楼下,在被记者再三追问下,刘先生断断续续讲述了他的经历,他说自己以…
Read more

20090402/证监会指夸大投资回报 唐炜臻停牌延长半年

明报/安省证监会在昨日的聆讯决定,将延长暂停唐炜臻及旗下基金与公司买卖资格至9月10日,并将在届满前一天再次举行聆讯,以决定唐的未来资格。该提议由证监会律师提出,唐的律师并未反对,因此顺利通过。证监会的律师表示,延长是希望有足够的时间来对此案进行调查。此外,证监会向法院提交的文件显示,调查发现唐炜臻…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