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4 月 20 日

20090420/多伦多中学成绩差:华人聚居区表现佳(数则)

加国无忧网 作者:谈海/4月19日,加拿大智囊库菲莎研究公布了2009年安大略省718间中学排名,结果显示,九年级的数学及十年级的语文测试整体成绩均有进步。让人不安的是多伦多公校教育局中学成绩差强人意,不仅是全大多伦多地区成绩最差的教育局,而且学生成绩远低于全省平均水平。 据了解,多伦多教育局所管辖…
Read more

20090420/适应网络电话 911系统升级

加通社渥太华电/加拿大正要将过时的911系统升级,目的是要协助紧急事故调度人员知道使用互联网电话的人的位置。 在此之前,连串的悲剧发生,其中包括于2008年发生,涉及一名18个月大的婴儿死亡的事故。在这次事件之中,求助电话是以互联网电话发出,而911的资料弄错,以致救伤车被派往这家人住于安省密西沙加…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