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与Cold Stone联名经营Tim Hortons速拓美业务

星报专讯/Tim Hortons Inc.为了加快扩展在美国的业务,跟Cold Stone Creamery公司在50个地点的分店联名经营。

以美国亚里桑拿州为基地的Cold Stone Creamery公司欢迎Tim Hortons加入,根据协议,在50间分店同时售卖咖啡和雪糕。

两间公司在周六发表的联合声明表示,将两间连锁店在单一地点联营,增加客人流量,为两个牌子节省开支,从而增长业务。

两间公司最近于罗得岛(Rhoed Island)的两个地点联营,成效显著。

Cold Stone公司行政总监谢鲁德表示,该公司的500间分店跟Tim Hortons联手经营,将会是令业务增长的重要因素。

据了解,在美国极受欢迎的Cold Stone Creamery的销售以每日的傍晚为主,而Tim Hortons的客人则以早上和午膳时间最多。在进行试验计划的分店结果所示,将售卖咖啡和雪糕的概念联合起来,将会令两者的顾客量既稳固又得以扩张。

这项百店计划会由今年春天开始,会将两个牌子连锁店在密歇根州、西纽约、俄亥俄州、罗得岛、缅因州和康涅狄格州的店铺更新改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