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407公路明年二月起加价

星岛日报/安省收费高速公路将再次涨价。

407 ETR于周五宣布,将从2006年2月1日起,提高轻型车辆在交通高峰期的收费每公里1.3仙。收费的增加将有助于公司投资更多车道,从而使客户更快行使。

407 ETR总裁暨行政总监迪亚兹-拉托(Enrique Diaz-Rato)表示,客户希望避免走走停停的行车状况,收费的调整将确保高速公路的畅通。他还表示,407 ETR在过去3年中增加了逾28公里长的新车道。截至明年底,将在427号与404号高速公路之间再增加50公里长的新车道。

今年,407 ETR开始了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车道拓宽计划。该计划定于2006年底完工,这项耗资9,000万元的计划将在427号与404号高速公路之间建筑50公里长的新车道。该计划将使用逾93,000立方米的水泥,并动用逾210,000小时的劳力。虽然根据与省政府的合约,407 ETR有责任拓宽交通流量较高地段的道路,但这一车道扩展计划在合约要求之前便展开。

高峰期收费每公里16.25仙

包括轿车、电单车及越野车在内的轻型车辆在交通高峰期的收费标准将为每公里16.25仙。在非交通繁忙期,407 ETR仍将提供较低收费标准。轻型车辆在非交通繁忙期的收费标准将为每公里15.50仙。

重型单一单位货车与重型多单位货车(18轮货车)在交通高峰期的收费标准将分别为每公里32.50仙与48.75仙。在非交通繁忙期,重型单一单位货车与重型多单位货车的收费标准将分别为每公里31仙与46.50仙。

免10元讯号发射器启动费

407 ETR还宣布,从2006年2月1日开始,将免除10元的讯号发射器启动费(Transponder Activation Fee),以鼓励更多客户租用讯号发射器,并节约电视录像收费(Video Toll Charges)。

407 International Inc.是407 ETR唯一的东主,而407 ETR是407高速公路的经营及管理者。407高速公路在多伦多以北,东西全长108公里。407 International Inc.由一个财团拥有,该财团包括:Cintra Concesiones de Infraestructuras de Transporte,Macquarie Infrastructure Group与SNC-Lavalin。

407号收费公路的价格调整之后,意味着通常20公里的行程的收费标准将从2.99元涨至3.25元。

本次价格调整是在安省政府与407 ETR旷日持久的法律纠纷的背景之下进行的。

安省政府试图迫使407 ETR在涨价之前获得政府的批准。

安省交通厅长德嘉(Harinder Takhar)在新闻发布中表示,收费公路的最新涨价再次提醒人们,这类合约需要经过批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