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4 年 04 月 11 日

20240411/西方汽车行业如何败北?阻击战对手早年是日本如今是中国!

(星星生活/捷克佳)近日,加拿大汽车网站driving.ca的资深记者David Booth在涉及广泛汽车行业主题的Motor Mouth专栏中撰文指出,如果历史有任何判断的话,面对中国汽车的强势崛起,美国最新的保护主义关税只会完成一件事:削弱美国汽车制造商在全球市场上的重要性。 作者在题为“中国可…
Read more

20240411/难度是原来的两倍!加拿大电动汽车销售放缓!2026年达标20%面临危险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汽车制造商继续推迟其电动汽车计划并报告销量低于预期,加拿大确保到2026年销售的新车中至少20%为电动汽车的目标似乎面临危险。 金融邮报报道说,福特汽车公司上周表示,将把位于安省奥克维尔的装配厂的电动汽车生产从2025年推迟两年到2027年。额外的时间将使该公司能够利用新兴的…
Read more

20240411/加拿大首次购房者新房抵押贷款可30年摊销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政府将允许首次购房者购买新建房屋的受保抵押贷款有30年摊销期。此外,有最新民调显示,76%的非业主认为进入加拿大房地产市场遥不可及。 据加通社报道,联邦财政部长方慧兰(Chrystia Freeland)4月11日在多伦多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将于8月1日生效。 加拿大房屋…
Read more

20240411/多伦多特别天气声明:预计降雨量高达45毫米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已经发布了一份特别天气声明,到周五早上,多伦多的降雨量可能高达45毫米,并可能出现雷暴。 加拿大环境部周四下午在该市暴雨期间和今晚晚些时候雷暴之前发出了警报。 “降雨已覆盖该地区,并将持续到今晚。今天下午到今晚将有雷暴天气的风险,”联邦气象局在一份声明中称。 国家气象局表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