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4 年 04 月 16 日

20240416/多伦多即将迎来樱花盛开,连阴雨会影响观赏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高地公园(High Park)盛开的樱花标志着春天已经到来,冬天的天气已经成为过去。 预计本周开始将是晴朗的天空,人们离目睹盛开的日子就更近了,但是几天的阴雨会对这一过程产生什么影响呢? High Park的花朵通常在四月下旬至五月初期间达到盛花期。据高地公园自然中心称,樱…
Read more

20240416/创立六十周年追逐新机遇,Tim Hortons开始卖披萨了!

(星星生活/捷克佳)过去几年,餐饮连锁巨头蒂姆·霍顿斯(Tim Hortons)的高管和厨师总共吃掉了数千个薄饼披萨。 有的披萨是辛辣的,有的则要求在底料中添加调味油,还有一系列设计,旨在找出哪种芝士组合能够最好地呈现出“黏黏乎乎”的效果。 【Tim Hortons全新薄饼披萨产品(从左上顺时针方向…
Read more

20240416/加拿大,加油!Lululemon推出加拿大队2024巴黎奥运会队服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服装巨头Lululemon公布了加拿大队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设计的服装,让加拿大人一睹本国奥运会选手和残奥会选手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上的着装。 Lululemon和加拿大奥运代表队周二公布了官方队服,称这款夏季套装将功能与时尚融为一体。 自成为加拿大奥运会和残奥会代表队官方服…
Read more

20240416/特斯拉减产是加拿大电动汽车市场的警讯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对于许多特斯拉车主来说,他们的电动汽车仍然处于领先地位。 据CTV报道,Eric Rondeau是魁北克特斯拉俱乐部的政府事务副总裁,该俱乐部由车主和爱好者组成,旨在促进电气化并提高人们对电动汽车(EV)优势的认识。十多年前,他购买了第一辆特斯拉。 “就连汽车本身也通过软件更新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