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4 年 04 月 01 日

20240401/加拿大日全食路径上城镇正准备迎接大批游客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中部和东部的城市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准备一场仅持续三分半钟的天文奇观:日全食将使该国部分地区陷入完全黑暗。 据加通社报道,安大略省、魁北克省、新不伦瑞克省和爱德华王子岛的许多城镇正准备接待来自加拿大各地及其他地区的数千名游客,他们希望在4月8日看到罕见的太阳、地球和月亮对齐现象…
Read more

20240401/大多区油价触及6个月来最高!碳税今起上涨对人们意味着什么

(星星生活/捷克佳)4月1日,大多伦多地区的汽油价格将飙升至六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联邦碳价(也称为碳税)计划于4月1日每吨上涨15加元,使总价格达到每吨80元。这将使汽油的碳税每升增加3.3分,而柴油的碳税每升增加4.1分。 据城市新闻报道,En-Pro首席石油分析师Roger McKnight表示…
Read more

20240401/联邦碳税对加拿大人钱包的影响,是让人们付出代价还是悄悄赚钱?

(星星生活/捷克佳)联邦议会预算官(PBO, Parliamentary Budget Officer)伊夫·吉鲁(Yves Giroux)最近频繁出现在新闻中,因为各党派就他关于联邦碳税对加拿大人钱包影响的研究展开辩论。 据国家邮政报道,自由党和保守党都广泛引用了PBO的报告,试图证明各自对4月1…
Read more